時光,是鋪了一地的落花;人生,是碎了一地的光陰。日出日落,花開花謝,走不完的路,唱不完的歌。四季輪回,人生的季節,總是來來往往,歡樂有時,憂傷有時。用一顆恬淡的心,淡觀花開,靜聽雨落。

笑看流年,讓歲月沉浸在微笑的容顏裏,讓生活在平淡的日子裏享受美好,讓流年在柔弱的筆尖下記下溫存。掬一捧陽光蕩滌心靈,擷一瓣花開輕撚紅塵。每個清晨都有一縷陽光相伴,其實幸福一直藏在淺薄的日子裏。季節的午後,坐擁生活深處洋溢的溫暖,擦肩而過後的薄涼也不過是歲月裏的一抹風景。一回回的懂得,總有一些人在過往的故事裏留存了點點的感動,總有一些牽掛難以割捨,總有一席氤氳困擾於夢。人生山一程水一程,走過的坑坑窪窪將會是歲月裏深深淺淺的印記,只有經過了崎嶇的山路,才能體會到腳下的踏實,在繁華喧囂的世界裏坐看藏在內心的寂靜;在青山綠水裏笑看人生起伏。
  
秋,是個儲存的季節。面對即將來臨的冬季,我要用一秋的收穫來填補它的蕭瑟!季節流轉中,總會得到或失去,學會隨遇而安,接受已改變的,適應所不能改變的,相信那些歲月帶不走的,才是心之所屬,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。
  
時間會飄遠,歲月會流失,記憶會定格。上善若水,守一隅淨心;人在旅途,且行且懂得。執一段陽光的心境,綻放最美的自己。回眸,抖落一地風塵,然後優雅地轉身,微笑著與這個季節告別。

歲歲年年 如果,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每個人的生活 難揮情絲一縷 暖一枝清香曲韻 夢回曲水,一經流年 冰冷的思念 愛如流星一般 何事秋風悲畫扇 那份真實與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杂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